【工作举措】市经信局举办全市工业企业质量提升业务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15:20 字号:

5月26日,市经信局在白玉兰桓潭店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全市工业企业质量提升业务培训班,来自一县三区、市高新区、临涣煤化工基地有关企业分管质量的副总经理、质量主管,淮北市工业企业质量管理协会理事会、会员单位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会员等138人参加了培训。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军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培训会邀请了省内质量专家及本市企业老总分别就“质量管理小组QC活动如何为企业破解难题”、“企业标准化解读”、“薪酬管理在民营企业的作用”、“卓越绩效模式导入与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通过答疑解惑、案例分析、质量小组现场成果展示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各位学员传授质量提升业务基本知识和业务技能,极大的调动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参会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提高了企业全员质量意识,对推行企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向标准化、规范化、星级化管理目标发展意义重大,有助于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凝聚力和创造力,更加有利于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