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举措】市经信局参加第32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 作者:hbjxw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0:27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节水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节约和保护水资源的浓厚氛围,5月15日上午,市经信局参加了我市第32 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市民介绍我市水资源现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节约用水知识,解答市民关于用水节水等方面的疑问,让大家了解水资源稀缺性和节水的重要性,引导人们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节约用水,保护水生态环境,营造生态文明建设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氛围。

5月14日至20日是第32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下一步,市经信局将结合职能开展节水宣传进企业活动,促进企业科学合理用水,减少水资源的浪费。同时组织单位职工参观海绵城市建设成果,让节约用水理念深入人心,引领全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